2016/07/06

什麼是陽光屋頂百萬座?圓準可以提供您什麼呢?

101年,為加速推動太陽光電普及化,行政院通過「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」,除了推動「陽光公舍」與「陽光社區」外,亦結合當地特色設置太陽光電,同時帶動國內太陽光電內需市場與地方經濟,經濟部亦鼓勵地方政府透過自治條例、補助計畫、法規鬆綁、獎勵措施等構面,於104年已成功推動縣(市)轄內太陽光電系統設置。包括臺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臺南市、高雄市及屏東縣等6縣市。
在政府多年來的積極推動下,截至1046月,全國設置的太陽光電系統已達663.4 MW,預估每年發電量可達8億度,可減少42萬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,等於為地球種下3,480萬棵樹的年減碳量。
台灣民眾如何選擇出優質太陽能系統設備?
答:圓準依據十多年在太陽能領域經驗,客觀誠實提供專業諮詢及優質的售後服務,為您選擇最佳品質的太陽能板材料廠商,皆有通過國際UL, TUV 材料證照,為您品質百分百把關,服務裝到好!
服務區域?
答:圓準為您服務據點遍佈全台,服務一次到位!
價格很貴嗎?
答:價格合理,專業團隊提供諮詢,太陽能系統設備
圓準的施工特色?
答:圓準細心保護您的生財工具,提供專人專業諮詢。
l定期維護、保養、維修
l台灣太陽能光電協會資深合格廠商
l工作人員素質優良
l不選用劣質材料
l多樣系統安裝選擇,任您選擇
l具備高品質德國進口監測系統

l給您最安心的保證!值得您信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大家不吝提問,聯繫我們就可以囉!或是想看更多資訊:http://www.sns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