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6

圓準代理 德國進口 SunSniffer 太陽能監控系統



德國進口,世界領先智慧型模組監控系統,保障您模組最佳安全,掛保證為您監督模組健康!
 • 透過監控硬體設備及雲端監控系統 
• 迅速發現問題- 模組故障 
• 快速解決複雜問題-發電收入不如預期 
• 結論: 使用SunSniffer可以降低O&M成本、提高您的總收益,確保你的太陽能投資!


德國進口,100%透明化!

SunSniffer ®系統的功能和優點:

功率測量
- SunSniffer ®可以檢測由落葉,熱點或者玻璃裂紋造成的模組部分功率損失。這些功率損失在沒有SunSniffer ®情況下很難被檢測出來,或者就要付出大量的金錢和時間成本來檢測,而這種損失往往會潛藏很久。


溫度測量
- 明確在接線盒中的問題,比如錯誤的接點。溫度測量精度在傳感器的測量範圍內為+/-3攝氏度。

定位
- 通過AutoCAD的導入功能,您可以在SunSniffer ®的門戶網站中顯示太陽能電站的設計和建造的方式。每個模組的定位通過傳感器內儲存的序列號。

我們的太陽能專業系統具備:
- 雲端資料隨傳隨監控、手機、平板、電腦通通包辦!
- 非工程人員也能快速上手
- 簡易操作介面,中英德文翻譯,不用擔心生澀難懂的操作方式,我們給您最安心的操作手冊及最專業

產品介紹:
- 系統安裝不需長時耗費,有效率為您掌握模組健康
原文網站
http://www.sunsniffer.de/cn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大家不吝提問,聯繫我們就可以囉!或是想看更多資訊:http://www.sns.com.tw